這是07/15回家幫娘家媽媽過生日,那幾天假期帶mimi乘坐夢時代的摩天輪的照片,mimi的表情一整個有趣。
 
久違的朋友們,我回來了,我的意思不是說從別的blog回到無名喔!我是說,我回到自己的生活裡來了,好難懂對不對?!說明白一點,就是做了個大膽的決定,向公司提出了「育嬰假」的申請,尊重勞基法體制的公司及主管就這麼同意了,從八月開始,Lens就要帶著mimi走闖天涯半年啦!

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


(這一次由於把拔忙工作沒來參加,所以照片都是跟其他家借來的,感謝婕寶爸、皓爸、晴爸跟賈爸!)
07/10下午兩點,第二次PG,地點在Fiona家(晴媽)的交誼廳,由於蜜蜜一早被我挖起床,玩到中午出門前都沒睡覺,在apple阿姨車上睡一會就到新店Fiona家,沒睡飽一直黏著Lens不想參與一開始的律動課。

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次正式上PG課程,10個約莫一歲七個月的寶寶們聚在一起上課,說起來算是成功的第一次!第一次的課程是「認識水果」,第一堂認知課由Janice老師(Justin的媽咪)帶領,用心製作的教具獲得mimi的喜愛。

看大家專心聽課的樣子,媽咪們也配合協助回應老師的問答(因為寶寶們還不會開口回答啦),很棒喔~寶寶們都有反應呢!

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清境是Lens最愛的國內旅遊勝地,每年都要規劃至少一次到那兒渡假放空,今年比較特別,是組團帶了10組的媽咪寶寶一同前往,所以早在兩個多月以前就已經在家族版上舉行投票,安排住宿及車子等。

直到要出發前,氣候老不見放晴,氣象預報也非常惡毒的不給一點面子,總之,這一趟行程註定是要冒著風雨前往,自從清境傳出羊痘疫情沒有綿羊秀可以看之後,對於傳統清境行程安排已抱持著「放棄」之姿,又來個天氣惡劣,最後決定改變行程內容,變成「吃得好及大家平安往返之行」。

婕寶跟古錐諠坐在遊覽車上,婕寶這一趟真是給足媽媽面子,超乖巧!吃也乖、坐車也乖、什麼都乖!以後要常常讓mimi見習婕寶的一舉一動!!

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昨天晚上看電視,心裡面一直想著:「此時此刻不用寫論文不用擔心沒照顧蜜蜜,看電視就是看電視,該有多好!」

早上起床心還沒定,還沒完全沈浸論文中,買了一杯咖啡跟豐富的早餐,讓自己的心境可以慢慢進入狀況,

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