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絲真的是很懶的人,但怎麼會有這篇文章出現?!這都要追溯一顆罪惡的蘋果!是的!這顆蘋果簡直比聖經裡的禁果還要可怕,竟然開啓了蘭絲手作的那扇門。

家裡只要出現水果、蔬菜、食物、任何會過期的東西,都讓蘭絲很害怕,因為我懶得看日期、懶得看說明、懶得使用它,只要過期,全部都要歸納是「我的懶」造成它們過期的。這幾天客廳突然出現一顆蘋果,突然讓我感覺一陣寒風吹起,超怕在它爛掉的!雖然不是我帶它回家的,但是只要是在家裡,就是我這個現在掛著「家庭主婦」職位的事情。

前幾天,這顆蘋果,還被nini拿來當玩具丟地上,測試是否會像球一樣回彈,聽到墜地聲音我心都要碎了。不行!我要儘速解決它,夜長夢多啊。

蘋果汁?有坡(泡泡)...嗯...不是很喜歡,麥當當的熱騰騰蘋果派倒是很吸引我,那就作蘋果派吧!尤其很想吃那個碎得滿身都是的酥皮,嘿~熱量很高、很罪惡,但是就是想吃啊!

翻了翻食譜,有現成酥皮可以買,但是,現在黑心食品那麼多,買現成的不知道品質怎樣,既然都要DIY了,皮也就自己來吧!(找死的開始)

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03091.jpg  

從生小孩以後,就很少有這種夜行活動了!減肥後更別說吃宵夜了!這一天,難得老公興致一來,說走就走,來到他前陣子拍照的case餐廳:「1967文創概念餐酒館」。

1967是個追求和平的年份,嬉皮、披頭四、自由風潮與反戰聲浪遍布美國西岸。秉持這項思潮,「1967文創概念餐酒館」正式在台北東區開幕。這家新式餐館擁有數十坪庭院綠地,有粗獷的美式氛圍,美味的西式餐點,噱頭十足的調酒,也有創意十足的滷肉披薩。

「1967文創概念餐酒館」Pizza Cut Five 1967 Bistro & Café是由潮流品牌Pizza Cut Five與莫凡彼餐飲集團聯手打造,餐館位於台北東區光復南路巷內,華視新大樓一樓,前面有60坪的綠地空間,內部餐廳占地約百坪,寬敞的戶外座位空間與草皮讓人感到舒適,開放式吧台凸顯輕鬆自在、無壓力。~文取自《欣美食報導》

文章標籤

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2806.jpg

常常在臉書上打卡三重的美食,尤其是這一家「鍋士無雙精緻石頭火鍋」,當蘭絲想要犒賞自己一下,都會來這家爽一下,蘭絲最喜歡它的沙茶(驚!熱量很高耶!)。原來它的名稱是「鍋富城」,為了要作商業登記名稱已被別人登記,就改為「鍋士無雙」,由三位老闆合股經營。

 DSC02805.jpg

 

文章標籤

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02765.jpg      

高中時代有堂美術課是全班一起完成一幅油畫,我只能畫幾筆,後來唸攝影、藝術管理研究所,也只能從美術史及藝術評論的過程中讚嘆知名油畫作品的美妙,這一次俱樂部舉辦了油畫課程,說什麼也要報名參加,彌補蘭絲本身想嘗試油畫的遺憾。這一次我還帶著nini一起初體驗油畫,超開心的啊!

氣質老師.jpg    

感謝這堂課的小芙總監介紹平常習畫的老師Karen來教我們,第一眼看到她的感覺就覺得她好美好有氣質!學藝術真的可以發自內心散發出氣質!

SAM_9074.jpg

文章標籤

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20130823.jpg

 

今年六月找我體重管理的Jessie,還在進行式中的她昨天傳來的照片讓我在手機前大呼,剛好我的教練Alva也在身邊,我也忍不住跟她分享,也同樣得到驚嘆歡呼聲!Jessie是蘭絲認識將近七年的網友,我接到她填寫的健康詢問表之後,第一通電話中印象最深的就是:「蘭絲!請妳教我,妳怎麼從一座山變辣媽的啊?」

 

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