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mimi學會翻身,睡覺睡到一半也會翻面,先是趴著入睡,早上起床看到她已經仰躺,而且還會360度大旋轉,而且呈現的是大字型睡法,我想,這個跟我們都會睡在她身邊,讓她完全放心吧?!

這是今天早上我起床後看到的父女睡姿...


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,李蔓妮小時候跟我們一起睡覺的照片:


(無奈呀~mimi出生以後,我們的床就沒有蔓妮的位子了...)


後來研究所同學美惠來家裡拜訪,她說老是看部落格的mimi不過癮,一定要來親眼目睹一下,免得轉眼間蜜蜜就上小學了,順便想要求證一下,蜜蜜是否如部落格上寫的這麼多表情。



美惠阿姨:蜜蜜~來~笑一個喔~

蜜蜜:YA!跟阿姨拍照一定要大笑的呀!!這個我最會~



蜜蜜驕傲的~



因為蔓妮一直在旁邊提醒阿姨還有她,美惠阿姨為了公平起見,就抱起蔓妮一起合照,


美惠阿姨一直想要把蔓妮抱起來,蔓妮卻發揮她的軟趴趴功,怎樣都不起來~



原來她想這樣啦~


早上是跟美惠阿姨的約會,謝謝美惠阿姨特地撥空來看我們喔~謝謝漂亮的衣服~mimi等不急要穿它了啦~

下午,我們跟即將結婚的潔西阿姨還有大屎姨丈喝下午茶,潔西阿姨秀出她的一克拉結婚鑽戒,蜜蜜戴上它,整個大開心!笑很大!!


回家整理照片時,發現跟Lens小時候一張照片有點像,把它po上來現醜了~



然後~我們又把我的ㄇㄟㄇㄟ頭髮合到mimi的照片上,超咖挖怡~如果蜜蜜頭髮長了,這樣就不會被說是弟弟了啦~



這是Lens小時候跟年輕娘家媽咪合照,看起來,蜜蜜也有些神韻跟我像到~


疑?這是...蜜蜜長大了嗎?...不是啦~這是娘家大哥的女兒,Lens的外甥女,蜜蜜的表姐啦!原來一直跟lens姑姑長得很像的外甥女,到頭來,蜜蜜也一起像了~蜜蜜從出生到現在,其實大家覺得像屎爺多過於說像我,但是、最近逐漸有扳回來的趨勢喔!不管像誰,只要健康就好,還有,驗明正身,我可是很守婦道的,沒偷生喔~哈哈哈


蜜蜜很棒!今天帶出門被大屎姨丈誇奬,對小孩過敏的姨丈,一直誇奬蜜蜜很乖、不會歡歡,教養好...


當然啦!蜜蜜在我肚子裡就跟著我一起穿梭在米勒展的展場一整個夏天呢!她勢必要跟媽咪一樣走文藝美少女路線的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