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望著天空的雲,有時候會看著它們發起愣來,揣測著它像什麼形狀,看著看著...就這麼放空了...

這時候如果有秋冬的陽光、有山裡樹林的風落在呆掉的臉上,

我總是會閉上眼睛,充分得享受這一切,

這樣的感覺是種奢侈,在每天忙碌工作的生活上來說,

或許是吧?!若沒有每日的庸碌,是否就感受不到這樣的奢侈發呆時刻?!

人哪!總是坐東想西,沒一時刻滿足、沒一時刻覺得當下是最棒的。

有一天屎爺因為工作的關係,他做了一朵雲把它放在後座,

而且,他把雲載回家,現在,我也可以擁有一朵雲,在我家!



結了婚,成了人妻以後,偶爾會忘了以前還是女朋友最擅長的浪漫,

當了媽媽以後,偶爾會忘了小女孩的天真少女心,



  看著這一切屬於我的家、家人,


有時候他們的煩擾會讓我很想尖叫,


 

有時候他們給我的甜蜜幸福,會讓我感覺像在夢裡不想面對起床夢醒的殘酷,

   

結婚生小孩,好像是每個女人的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,

或許是前輩總是這麼說,導致許多人在踏往這個里程碑之前,

有點怯步、有點猶豫、有點心虛...

不否認面對這些當時我也會猶豫,也會停下腳步想了想,

但是哪~時間的巨流總是不斷不斷推著妳前進,想停下來休息怯步想一想的時間都沒有,

還好,我可能是傻人有傻福,媽媽幫我積了很多陰德,


簡簡單單,卻也踏踏實實踩在幸福的腳步中。

誰說,雲不能帶回家?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