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月18日母乳庫舉辦捐贈者及受捐者的相見歡記者會,蜜蜜的三寶弟弟妹妹是幸運的母乳受捐者,所以這一天勞師動眾,婆婆、屎爺的大哥、大嫂、大嫂的姊姊還有屎爺一起出席,因為光我們李家就有四位寶寶要一起出席這場記者會,但是,從來沒聽說蜜蜜喝母乳,為什麼她也要一起湊熱鬧?!因為阿罵要出席,平常都是阿罵在帶的蜜蜜就要一起參加,當然,蜜蜜什麼不會,逗熱鬧最厲害了!

漂亮的伯母跟阿罵還有三寶妹妹,
 

蜜蜜:右看是阿伯,左看是阿罵,喔~是自己人哪~呵呵
 

這是表情多多的二寶弟弟!託捐母乳的媽媽的福,本來出生時才1000g出頭的弟弟,現在也頭好壯壯喔!



這是大寶弟弟,戴了一頂民俗風的帽子!最近大寶弟弟厭奶,不太喜歡喝捏捏,給醫生檢查也都正常,改餵稀飯或是副食品他倒是樂於接受!急於長大的弟弟~有母奶就要珍惜乖乖喝唷!



這是漂亮的三寶妹妹,妹妹認真喝捏捏,現在已經追上蜜蜜,衣服都可以共穿了了呢!妹妹,以後我們姊妹兩個的衣櫥一定要互相流通喔!



三寶上台囉!


蜜蜜借戴民俗風帽子也很可愛唷!可是,不太喜歡拘束的蜜蜜戴一下就想脫掉了!(已經開始皺眉了...)
  

阿伯也是從有小孩開始學當爸爸的,但是一下子三個寶寶來教他當把拔,包尿布閉眼睛也可以包得很好唷!

來!第一個!
 

第二個!沒問題!


三寶跟把拔馬麻在台下認真看記者會

蜜蜜在台下打哈欠


我把屎爺拍蜜蜜打哈欠連拍的照片作成影片~超好笑!被抓包!



喔喔!換阿伯要致感謝辭,阿伯的感謝辭很感人,盼了十年的寶寶,又加上偉大的母乳捐贈,阿伯跟伯母的內心感受一定很深!
 


獻花給捐贈者
 


來個大合照!



會後大家閒聊媽媽經


蜜蜜的伯母把三寶妹妹傳給阿伯,阿伯逗可愛的女兒,妹妹也開心回應把拔,真是有女萬事足呀!
  


 有沒有發現蜜蜜換衣服了?!因為剛剛幫她換尿布的時候偷尿尿在衣服上,只好借妹妹的備用衣服,穿起來剛剛好喔!
 

其實,大嫂的奶水非常充裕,但是那是對只有一位寶寶的媽咪而言,只不過是她們一次來了三位可愛的寶寶,只好借助母乳庫的力量,這三位小寶貝才得以健康長大呀!

延伸閱讀:
1.想要知道更多母乳庫的訊息,可以閱讀母乳協會的文章:淺談母乳庫運作現況
2.當天的活動報導
3.有興趣看阿伯的感謝辭請看:給母乳庫的一封感謝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