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戶政事務所的兒童休息區,有幾樣玩具供小朋友玩耍,真是貼心的服務,雖說有些玩具已經有點破損,但是對於陪媽咪來辦事的mimi已經很滿足了!

雖說玩具有點髒髒舊舊的,但是我想還是讓mimi玩一下,玩完再帶她去洗手,這裡只有蜜蜜一個小朋友,所以她玩起來有點靦腆~

mimi:馬兒~你還好嗎?


mimi:辛苦你囉~


讓我檢查看看你牙齒有沒有問題,昨天醫生阿姨也是這樣幫我看牙齒的~


兩台推車推起來是怎樣的滋味呀?~平常沒玩具,這下我一個人玩兩個推車!超爽的!



中午回到家,午休前媽咪唸故事書給我聽,後來我自己翻閱故事書,這是閣林出版社出版的一套童書叫做【Little Baby 感覺認知遊戲書(10書2CD)】,每一本mimi都很喜歡,影片中這本書,是【今天是什麼天氣? What’s the weather like today?】認識晴天、雨天、下雪天等天氣狀態的形容。根據指令,找出所需物品的對應練習。

午睡醒來之後,我又帶蜜蜜去圖書館,mimi好喜歡圖書館,雖然大部分是為了益智玩具而來,我本來想規劃前一小時先看書,後一小時再玩玩具,但是mimi太熟悉這裡了,一到這邊馬上就奔去借玩具,還好一樣玩具玩了一小時她也膩了,開始跑向圖書區隨意翻閱書本。

今天借的玩具也是樂高的動物系列,我很喜歡借動物的積木給蜜蜜玩,順便讓她熟悉動物,另外又有積木可以隨意拼出想要的東西,


這是拼什麼呢?


照相機?!


電話?!


其實在圖書館裡,不只是玩具、書本,在這邊蜜蜜可以看到好多小朋友,還有在玩玩具過程中她也大大發揮了她的想像力,寬敞的空間蜜蜜恣意的走動活動筋骨,

這一天我借了10本【親親自然】系列的書,我發現mimi最近的穩定性比較夠,可以開始慢慢培養閱讀的習慣了!

晚上回到家之後跟弟弟玩耍,


mimi很愛自己發明歌曲,隨意哼唱,並且越來越不怕爬高高,不斷嘗試爬上爬下,

跟弟弟玩跳跳的遊戲,mimi手腳越來越靈活,腳步也越來越穩,開始嘗試雙腳離地跳躍的動作,

mimi的成長看得到,這是我這陣子放育嬰假以來最大的收穫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