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看電視,心裡面一直想著:「此時此刻不用寫論文不用擔心沒照顧蜜蜜,看電視就是看電視,該有多好!」

早上起床心還沒定,還沒完全沈浸論文中,買了一杯咖啡跟豐富的早餐,讓自己的心境可以慢慢進入狀況,
下週就要交出我的論文,這個週末是最後衝刺,其實心情很慌張,因為短短時間內寫的東西很空洞,急就章的結果就是心虛到極點!但無論如何還是拼了,希望今年下半年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就是看電視,帶蜜蜜出去玩的時候就是真誠的哈哈大笑,不會急著想回家趕論文,上班時就是認真工作,不會皺著眉看著螢幕還是想論文的事情...2010的下半年,我希望你長這個樣子!就是讓我是個我~不要這麼忙碌、不要這麼心虛跟緊張!

以下是這陣子以來發生的一些小事情~

跟臉一樣大的法蘭酥!工作上認識的日本廠商送的伴手禮~

雞婆蜜蜜愛幫忙放東西到鍋裡煮!給她兒童餐具被她嫌棄,所以她也要一副大人拿的筷子,而且也要幫忙夾菜煮!

最近非常熱愛蔬菜!看到紅蘿蔔會說蔔蔔蔔,

小心翼翼捧著洋蔥,終於看到洋蔥廬山真面目,愛不釋手!

好像要打保齡球的姿勢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