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母親節我們全家人到八里桃樂絲森林餐廳慶祝,因為三寶的爸媽自從三寶出生後就鮮少有機會可到戶外透透氣,這一次我們選擇到八里是因為這間餐廳在八里山上,有漂亮的view,有婆婆可以吃的素食養生鍋,而且我們訂的那個位子旁邊有小兔子,是大小朋友們都會喜歡的地方。


蜜蜜好愛擺pose,每回有音樂、相機,都會不自覺搖頭晃腦、晃動身體,對著鏡頭微笑歪頭,做表情,不知是不是我跟屎爺平常不自覺都在灌輸蜜蜜擺pose這個觀念?!

小兔子就在位子旁邊,而且關在玻璃窗外,很乾淨沒有異味,每位小朋友來第一件事都是來看小兔子,而且只要吃飯過程中“歡歡“,就可以再用小兔子吸引注意,很好用,

這裡的戶外也很美,有許多花花草草,這時候的蜜蜜很愛認識生活周邊的東西,看到花就會想講花,或適用手東指西指,要我講出她指的東西是什麼,


這裡有漂亮的view,到了夜晚還可以欣賞淡水、八里的夜景喔!



蜜蜜不會吝嗇於給同樣個子大小的小人兒抱抱,今天我們全家人出動,這是大弟弟,


蜜蜜最近愛爬椅子,小姐她大概認為自己很行,天不怕地不怕的!




坐好就開始擺pose給把拔拍照啦!(文章最上面第一二張照片)
還有,最近意見特別多,假如不順她的意就是會露出這種表情!

開心的跑來跑去...

開始會吃醋,看到我抱妹妹,就要我抱她!真可愛的表情!



這張不知道在看什麼~看得這麼專心!

在弟弟妹妹群中,雖然個子差不多,不過看起來就像是姊姊的樣子~哈哈,

本來異想天開想給小朋友們來個大合照,結果蜜蜜大失控!大概是想玩我們把她硬抓來照相吧?!


我們家妹妹也這麼大了喔!頭好壯壯呢!眼神帶點憂鬱的大眼睛美女!

我們家三八機蜜蜜~什麼姿勢呀?

這裡真的蠻適合小朋友們大爆走~


這是帥二弟~

難得願意吃這麼大口,為母的真的高興到要跪下來謝她了!蜜蜜很不愛吃東西耶,不過最近有在學著認識青菜水果,只要她有聽過的菜她就會吃,但要新鮮沒吃過的才會引起她的好奇心!

 
超忙的一家人,一下子家裡多出四口人還真熱鬧!!

 


當了媽媽才真正了解媽媽的辛苦,祝全天下母親永遠快樂幸福!
背對鏡頭的是婆婆跟二弟,面對鏡頭矇瓏美的是大嫂,就是三寶的漂亮媽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