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次來日本的感想:日本消費力真的很強!這一天星期日,下大雨,表參道擠得滿滿的人,滿街的彩色傘!每間店也滿滿的人。

原宿車站前的GAP,三層樓,很好逛也很好買,


一樓的女裝部,


二樓男裝部,

大人的部門有賣什麼款式的衣服及配件,三樓的童裝部門就有什麼款式的童裝!!超可愛的!

這是我幫mimi採買的 BABY GAP的衣服、帽子、鞋子,如果我不說,看起來很像大人的衣服吧!



牛仔洋裝,2990元日幣

牛仔帽1000元日幣


運動鞋2900日幣,



很便宜,而且直感很好!

竹下通的襪子店,日本人很強,什麼配件都設計得五花八門!




竹下通的路口的造型門




展示一下我的戰利品!


接著我們搭車到澀谷,這是澀谷八公口的小八雕像,就是傳說中每天都來車站等主人下班的忠狗,這一天還有人送花給牠喔!


來了,我們為何要來澀谷,天氣冷颼颼的,原來是3/5新開幕的UNIQLO澀谷店開幕,





這一逛不得了,我跟屎爺大大失心瘋!回家收到帳單要吐血了!

晚餐時間到,屎爺說很想吃吃到飽的燒肉,我們到處翻旅遊資訊、問人,終於找到飯店附近的燒肉店,是吃到飽!一個人2000多日幣,

先來前菜,

前菜當中有個生牛肉,看起來很可怕,卻好吃極了!很像涼拌小菜!口感像涼拌海蜇皮!對!就是這種感覺!


吃了兩次的吃到飽,我發現,日本的店家,會把最重點的主食在第一次上菜時就上得非常滿!好像讓妳不會有機會再點,


超厚的肉片!!!





天氣真的很冷,據說台灣現在也很冷,東京的冷,如果加上下雨,會讓人邊走路邊罵幹,所以這一天晚上吃完飯,實在冷得受不了,在池袋這邊的服裝店買了帽子跟手套,




還有泡澡的,今天明治神宮大爆走,疲憊的雙腳是需要慰藉一下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