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第一天,Steven工作,跟蜜蜜母女兩共處了元旦,由於手腳關節痛尚未痊癒,把堆積在客廳一角的手推車搬出來,蜜蜜坐上去時,有一種新鮮感,好像從沒乘坐過這一台推車,乘坐過程中,不時用手摸東摸西、表情不斷浮現出一種大爺坐車的驕傲感,其實,這是她還是嫩嬰兒時常常坐的推車,只是後來我們嫌推車麻煩,幾乎用手抱她、或是背巾背她,導致她有坐新車子的錯覺。

那我把她推去哪?---買掛包,掛包也叫割包、戈包,兩片像饅頭質感的麵包皮,夾著厚片爌肉、花生粉、糖粉、酸菜,好吃叫絕!可根據個人口味喜好,請店家老闆挑肥一點或是瘦一點的肉,通常,我都隨老闆的原有口味,因為我個人不偏好肥也不愛太瘦,普通就可以。




蜜蜜坐在推車上跟著我一起排隊,很擔心她大小姐會耐不住性子爬起來,還好,只要出門在外對她來說都是新鮮事,她倒是樂得開心坐在車子上東瞧西瞧,有時候看看人、有時候被老闆娘丟碗到地上的洗碗槽給吸引、有時候看路過的車子。

買好一份掛包、一份四神湯,再把蜜蜜推回家,路上看到阿公,馬上被阿公抱起來,蜜蜜只要是被喜歡的家人抱,臉上自然就充滿了滿足的表情。





回到家,除了家裡走透透以外,就是吃,買了米果給蜜蜜吃,蜜蜜一個人嗑掉一大片,蔓妮在旁邊犬視單單~呵呵

大口大口吃米果,真爽!


真是平淡的新年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