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02  

我永遠記得在我進來賀寶芙之後,對自己的內心想法有一番大翻轉,這樣的翻轉,真的讓我印象深刻。我很感謝我的教練Alva,她知道我需要的不僅是健康、財富,最需要的是心靈的富足,所以她要我先強健我的心志,再來經營賀寶芙。甚至,她告訴我:「妳不經營都沒關係,我要妳健康還有快樂。」

 

Alva當時強力叫我上的課是竹君偉育總裁的課,這也是我的第一次翻轉,在偉育總裁、竹君總裁的「Super Camp」,那是我第一次近距離了解他們,在人面前總是恩愛得自然,不扭捏不造作,不會讓人覺得很刺眼,也不會覺得是在演恩愛戲。

螢幕快照 2014-05-15 上午11.03.38  

這是剛落幕的2014年5/4普悠瑪鐵人三項競賽,偉育竹君總裁的運動故事也很激勵我,偉育總裁長年腰背痛,驅使他運動的原因就是要強化核心肌群,不運動就會痛,所以他運動,而因此,他竟然運動到可以參加鐵人三項,連帶的,不愛運動的竹君總裁,也完成了鐵人三項裡的兩項:跑步、自行車!

 

回到Super Camp,課程內容需要保密,我到現在還記得這個規則,所以我不說在裡頭學習什麼,但是,上過課之後,我開始把過去切割開來,我開始重新創造自己的未來,我開始型塑新的蘭絲。而且讓我很喜歡的,是他們一再提點我們,事業要圓滿,首要就是家庭要先圓滿,即便我在這個事業裡,跟老公有許多衝突爭吵,但我總是不忘記這句話。而且我的夥伴們,總是在我跟老公吵架之後,要我感謝老公,而不是隨著我數落老公。

 

今天我雖然住院,但我總是懷著信心,因為我是來解決問題,不是製造問題的,所以我在這裡得到充分的休息,充分閱讀,心靈也充分得到平靜休養。

 

現在任何事情對我來說,都是為了「更好」而發生的,所以我總是喜樂地迎接任何的事情。

 

因為這樣的感覺很棒,很快樂,所以,當我的好朋友潔西想要經營賀寶芙,我也是先帶她來認識偉育竹君總裁。

 

其實月收入百萬的偉育竹君總裁並不需要靠演講來賺取費用,是可以好好退休享樂的,但是他們總是為夥伴們創造出許多進修機會,為了讓夥伴們在自我成長上找到一條簡單的路,就算不經營,在人生的自我成長上還是幫忙好多!至少我就是,我覺得有趣的是,在我開始經營賀寶芙以後,會得來一些詢問:

「妳變得好快樂噢!」

「妳老公是換人了嗎?怎麼變這麼愛妳?」

「妳的生活好有趣噢!」

「我也好想跟妳一樣,可以陪著孩子還可以工作。」

 

10348751_10202868603868162_7362290835936705236_o  

 

有人也想要培養自信、發現內在的自我嗎?6/15~6/16偉育竹君總裁要舉辦超人營耶!超人營是屬於個人自信培養與發現自我,你不用再花3萬、5萬、10萬去做潛能開發的課程,兩天一夜的活動有月收入破百萬的總裁幫我們做培訓,想要提升自我能力,創造團隊組織經營能力,那我建議一定要來體驗。即使沒有選擇跟蘭絲一起打拼還是可以應用在自己的工作上、生活上、交際關係上。

想要扭轉人生的朋友,或是想要認識神仙眷侶偉育與竹君總裁的朋友,可以私訊留言或email給我噢lenslee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信心 愛自己 家庭圓滿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