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對醫院的餐跟菜色不茍同,一開始住進來確實吃不飽,但今天第10天,我的胃好像已經習慣那樣的量了,但對菜色漸漸感到厭膩,肚子如果餓就補充湯湯水水跟水果,餅乾類的食物好像也不愛了。


今天早上第一餐打開餐盒蓋,第一個撲鼻的味道竟引來一陣噁心,乾嘔了好幾次,最後受不了拿了一個塑膠袋吐了胃液起來,深呼吸幾次等餐盒味道漸漸散掉我才慢慢拿起湯匙開始吃,但也奇怪就這麼呼嚕嚕得把稀飯給吃光了!小閃真是賞光,她大概知道非常時期要認命一點把營養的吃掉。


今天相較昨天的昏睡又沒這麼嚴重了,但是躺床上太久導致起床上廁所會有一陣的暈眩感,有幾次走路時步伐有些踩不穩,這陌生感覺讓我有點害怕,醫生來的時候詢問醫生,醫生說是躺太久,跟藥沒關係,護士也叫我變換姿勢時動作要再緩慢一些,適應了之後再起身。


今天測胎動胎心音小閃很配合得跳舞給阿姨們看,看來小閃現在應該很開心,希望她可以乖乖在媽咪肚子裡健康長大。


今天有位好久不見的朋友來看我,是在2006年的世界杯足球賽網路上認識的一群支持德國隊的網友其中一位,他是醫院裡家醫科的醫生,下午門診前來病房探視,聊了一下,只是這麼多年沒見面,又因為懷孕加上吃藥變胖好多,應該看到我會嚇一大跳吧~不管如何,謝謝你呀~許大哥~

隔壁床的小公主妹妹今天動手術,看到她的媽媽心急如焚的樣子,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媽媽帶著我到處求醫住院的回憶,媽媽的堅強真的是全世界無敵的!尤其在我當了媽媽之後,那種保護呵護孩子的心,真的只有媽媽了解那種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