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育嬰假以來,每天都為了要帶蜜蜜去哪,要吃什麼煩惱,還有,本週開始記帳,這一記非同小可,花的錢還真不少,所以接下來我的功課還多了一個“怎麼省錢過生活“。

8/10跟妮妮小草莓倒北美館看展,每天看電視廣告打得火熱,再加上本來一直就有上美術館的習慣,也不能因為帶著小孩就省略掉這個必須的精神糧食,所以,李蜜蜜,妳喜歡給媽咪帶的話,就是也要開始習慣上美術館這件事!
在台北車站等妮妮跟小草莓,今天的配件是牛仔帽,蜜蜜「真的很喜歡戴帽子」!坐公車及在室內,要請她把帽子脫掉會生氣耶!

小草莓正在腦海裡搜尋我們是誰的記憶~

坐捷運前往圓山站,

到了美術館兩位小姐坐在戶外的公共藝術上拍照,蜜蜜先搭小草莓的背,後來叫她們牽手,兩個都想要主動牽對方,結果怎麼牽都牽不到,最後演變到快要打起來,兩個捏來捏去的!

前面看到一個小哥哥坐在這裡拍照,草莓跟蜜蜜也想試試坐在裡面的滋味~
跟看板合照一張,到此一遊,長大了可以回憶小時候有來這種地方混時間,

展場裡面黑漆漆的,也不能拍照,兩位小姐沒辦法好好專心一件一件欣賞,蜜蜜一直要找裸上半身的假人,因為可以看到ㄋㄟㄋㄟ,看到褲襠很大一包的男芭蕾舞者衣服,就指著褲襠用力說“嗯嗯“(表示那是尿布的意思),另外還有一個作品是恐龍頭,她就指著說“恐、恐、恐“,草莓則是一直想要坐在展台上,我們兩個只好把她們先拖出來玩耍一陣,展場裡很安靜,很黑,但我隱約感受到有擠對白眼是往我們這邊來,
在展場外吃餅乾,其實北美館裡禁止飲食,但是小朋友餓肚子沒辦法制止她們~>.<"我也趁這機會餵蜜蜜喝一瓶ㄋㄟㄋㄟ,

兩個互跪坐吃,感情好像很好的樣子...

後來我們直接帶去地下室點下午茶吃,怕小朋友沒吃飽,我發現出去玩要大人能夠專心玩耍,最好辦法就是帶同齡或接近的小朋友一起出去,這樣她們忙著玩自己的,不會有空黏大人的!


一起研究電話,

一起坐電梯,

一起坐大椅子,

幫妮妮阿姨背相機包包,(手裡還拿著挖星星餅乾的湯匙)

在北美館陪伴這兩位小姐,就花掉大半天時間,接著往台北車站二樓用晚餐,台北車站裡的公共藝術也會吸引她們過去摸玩一下,草莓還把一尊推倒,一度還傻在那不知該怎辦,


mimi:「快一點啦!」

後面吃飯的時間,我跟妮妮已經累壞了,照顧這兩位也已經累到有點歡歡的小朋友,坐也不坐、吃也不吃,還大剌剌在人家禁用外食的店家裡嗑起零食,蜜蜜呢,她則是奔跑給我追,邊跑邊笑,被我抓到還上演倒在地上笑得花枝亂顫的戲碼!>"<

最後我們真的沒辦法坐公車折回家,叫一臺小黃帶我們披著媽咪外皮的馬利亞跟小姐們回家。

後記:我以為這一天蜜蜜被操到應該一回家就會倒頭睡,或是洗澡會歡歡之類的,沒想到,她竟然開心到睡不著,硬是撐到11點多才入眠!我想最累得是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